img

拉斯维加斯官方赌场

唐纳德特朗普建议有偿抗议者在2016年竞选期间瞄准他的集会,甚至来自Infowars等阴谋网站的更强烈指控已经淹没了互联网

如果此类声明激起了你的兴趣,并且你在11月17日中午将“付费抗议者”插入谷歌,那么最重要的就是这一个:“唐纳德特朗普抗议者说出来:'我支付3,500美元以抗议特朗普的集会“

“这个链接引用的不是一个而是两个看似主流的媒体

它被归功于“abcnews.com.co”并包含缩写“(AP)”,这是美联社标记其故事的方式

但这个故事与ABC新闻没有任何关系,与美联社没有任何关系

它是100%假的

它由Paul Horner创建,他在各种网站上发布虚假新闻

他的一些帖子变得病毒式传播,可能会提升他对谷歌新闻算法的地位

根据对华盛顿邮报的采访,假新闻帖子通常可以获得霍纳 - 每月10,000美元的广告销售额

在“华盛顿邮报”的采访中,霍纳因为有关抗议者被支付3,500美元的假新闻而受到赞扬

“他的追随者没有事实检查任何东西 - 他们会发布一切,相信任何事情,”霍纳说

霍纳说,当时的特朗普竞选经理科里·莱万多夫斯基说:“他的竞选经理发布了我的故事,关于抗议者获得3,500美元作为事实的报酬

就像我说的那样

我在Craigslist上贴了一个假广告

”以下是Lewandowski发布的已删除推文的截图:由于帖子的Caitlin Dewey为什么发布了这个虚假的故事,Horner回答说,“只是因为他的支持者认为人们因为他们的集会抗议而得到报酬,而这只是疯了

我去了特朗普的抗议活动 - 相信我,没有人需要得到报酬来抗议特朗普

我只是想取笑这种疯狂的信念,但它起飞了

他们真的相信它

“选举结束后,该故事在谷歌搜索结果中的高位可能源于霍纳决定重新定位该职位,该职位原定于3月份进行

当前版本的日期是11月11日

自动化算法可能无法从虚构中讲述事实,但是对于典型新闻文章了解最少的人可能已经注意到,在点击它之后,该文章最终退化成对Snopes的咆哮.com,这个城市传说网站经常从Horner运营的网站上揭穿文章

霍纳甚至在假的故事中引用了自己的名字,这是他在很多帖子中所做的

PolitiFact近年来也至少揭穿了三个假的霍纳故事

PolitiFact无法独立到达霍纳

我们的裁决网络发布标题为“唐纳德特朗普抗议者说出'我支付3,500美元以抗议特朗普的集会',”在谷歌搜索“付费抗议者”这一短语中排名很高

但正如作者承认的那样,这篇文章是100%捏造的

我们评价Pants on Fire

https://www.sharethefacts.co/share/6e84d1d5-4fe8-48d7-bd4f-8c41e1dc43aa

News